[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创意灯具点靓你的家

icon 2013-12-12 22:41:06
icon 0

摘要: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区的政策出台,北国冰城哈尔滨的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空前活跃,使哈尔滨的地区经济的展现呈现出所未有的繁荣景象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区的政策出台,北国冰城哈尔滨的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空前活跃,使哈尔滨的地区经济的展现呈现出所未有的繁荣景象。在当今这个大资本时代,金融服务业发展水平对企业和地区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经济繁荣的背后,融资难,企业发展“严重缺血”已成为冰城企业阔步前行的羁绊。哈尔滨金融服务业急需引入全新的模式,为企业的发展源源不断的“输血”,帮助企业走上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

    一个城市的经济快速发展需要有完善的金融体系来支持,让资本自由流通,不断创造价值。近日,金信银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强势入驻哈尔滨,作为全国连锁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金信银通开创了一种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第三方金融服务。有企业经营者反应,金信银通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全面而严密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模式。搭建了一个民间借贷信息交换平台。金信银通彻底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宽融资渠道、简化融资手续,让企业能够快速获得发展壮大所需的资金,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帮助很大。

    据了解,金信银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是全国连锁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引入先进的信用管理及风险控制机制,通过对国内外金融机构、非金融机构及个人金融资源整合,结合安全、快速、便捷的业务操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理财与融资服务。帮助出资人获得更多的精神物质回报,同时为更多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让全民共享市场经济发展的巨大发展成果。金信银通已在内蒙古赤峰、乌鲁木齐、河北任丘、山东淄博、河阳信阳、大庆、巴中、吉林、江苏等多地建立连锁加盟机构,服务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已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金信银通以其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极高的知名度,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本次金信银通进入哈尔滨也希望能为冰城经济的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金融界专业人士表示,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金融服务业起步较晚,但社会主义条件下的市场经济是开放的、兼容并蓄的经济,随着经济的高增长,政府出台相应的鼓励民间投资的政策,促进了金融服务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金信银通的这种第三方金融服务模式既能够充分利用民间闲散资金,又能够给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能够提高资本的利用率,创造更大的价值。不断规范和完善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模式有着强大的生命力,我们也希望金信银通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服务,为冰城企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