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JACHS给你与众不同的时尚革新

icon 2013-12-12 15:52:51
icon 0

摘要: JACHS,以其特有的清爽,简约,气质以及精致引领美国男装时尚文化,不张扬,不低调,不平庸,不流于俗套,在变幻的服装潮流里,永不落伍,保持高端的不俗格调,这是JACHS推崇并坚持走的时尚风格。

    JACHS,以其特有的清爽,简约,气质以及精致引领美国男装时尚文化,不张扬,不低调,不平庸,不流于俗套,在变幻的服装潮流里,永不落伍,保持高端的不俗格调,这是JACHS推崇并坚持走的时尚风格。

JACHS给你与众不同的时尚革新

    旗下的衬衫,选用上乘优质面料,经过精细做工保持坚挺版型,同时也保证了款式的儒雅和不羁,即便是看似简约的款式皆毫不逊色于潮流。让人自信,积极,拥有浑然天成的韵味。

    JACHS品牌于2008年创立,创始人Hayati Banastey拥有30多年的服装制作经验,以其独有的衬衫洗涤文化获得独特、舒适、耐磨的服装,并逐渐形成自我风格。

    JACHS由Hayati Banastey创立,出生于衬衫世家的Hayati 拥有极高的服装制作天赋, Hayati来自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他的家族是衬衫生产商,所以他熟悉土耳其的服装贸易,他无比热爱和渴望学习关于服装的各个方面:制造,生产,设计以及销售……

    后来,他看了一部电影《名扬四海》,对里面的生活非常向往,这种向往驱使他搬至纽约,来到这个和巴黎截然不同,但时尚同在的城市。他投身于纽约时尚界,对服装的设计和制作孜孜不倦地学习着,仿佛毕生的热情都投注于此。因为爱好,所以爱不释手。

    经过不断的学习, Hayati的时尚服装造诣不断攀升,他开了第一家名叫Work in Progress的店,主营高端牛仔和相应的服饰,并和朋友设计了50件衬衫样衣参加商展,惊喜地获得50万美元的订单,从而坚定了他的信心和梦想。水到渠成地成立了JACHS服装品牌。

    随着努力发展,JACHS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共有1500多个销售点,在美国已有500多家商场合作销售,其中包括Nordstrom, Saks, and Independents等。

    亚洲,JACHS在日本和香港均有分店,但Hayati并不停止前进的步伐,他要将这个梦想和精致服饰文化传递至中国,让更多的国人享受到JACHS的高端品位和独特工艺,Hayati准备在中国开设100家门店,之后是韩国,让专属男士的服饰魅力蔓延全球。

品牌规模

    JACHS的格调蔓延全球,并为之而延伸出全新的力量

    JACHS在拓展,在蔓延,引领潮流之巅。

    在美国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多个城市地区拥有500多家商场合作销售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看到JACHS的门店或专柜;日本和香港的亚洲时尚风向标国家和城市中设有门店;在中国,JACHS即将席卷而来,以时尚的姿态见证100家门店的诞生,这是一种对潮流和精致的凝聚力!紧接着将和在韩国开设门店,之后将会在亚洲遍地开花,成就一个关于男士服装品牌的传奇。

风格理念

    JACHS唤醒你对另一个时代风格的幻想,现代化与精致同在,每一个细节皆是精细无比,每一款设计尽是时尚与共。或许,你在寻找一款时尚和舒适同在的服装;或许,你在寻找一款可诠释你独特个性的衬衫;JACHS,赋予你改变自我的力量,将潜在的时尚的你,全面释放。

    JACHS将经典美式风格贯穿于当代服装时尚设计之中,通过不断的实验和尝试,多次改良,多次洗涤以及试穿,呈现最为舒适的服装,耐磨之余,更让版型坚挺,气质不凡。

    JACHS旗下衬衫和裤装充满时代的印记,唤醒每个男人心目中对服饰的喜爱之情,为内心的向往烙下精致的纪念。JACHS凭借专业的精湛工艺,高端技能以及现代时尚的视角锻造出三种经典系列的梭织衬衫和非牛仔裤装。

    精致舒适,时尚与共。

定位群体

    品牌定位于所有时尚及有品位的人士,追求舒适、精致、气质以及不平凡,对时尚潮流有所领悟,但又不会奔随于大流,塑造儒雅和高端,呈现别致的不羁个性。

    这类型的男士有独特的时尚见解,拥有不俗的品味,往往对衬衫及男士服饰有较高要求,他们可商务,可休闲,可时尚,可潮流……

品牌团队

    JACHS创始人拥有30年的服装行业理念,随着不断发展,JACHS现拥有一支以服装专家为主的精良团队,大致可分为设计,制作,工艺,实验以及创新等部门,每一位团员皆呈现出优秀,并将这种优秀注入到JACHS服装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产品系列

    JACHS,每一个系列皆是经典

    塑造,尝试

    服装文化的全面革新

经典百搭

    无论是衬衫还是裤装,或是其它服饰,JACHS皆给予经典的气质,百搭不误,任你驾驭时尚气质。经典但不落于平庸,经典且不输给任何走于潮流前端的款式。我们向这个时代经典致敬。经典款式是每一位有品位的男士衣橱里必备之物,因为经典可让你无惧于时尚抛弃,你是潮流里的永恒主宰者。

美式简约

    汇聚了顶级美式简约气质的JACHS,无疑将简约理念肆意释放,同时又带着高贵的玩味感,这种简约不同于简单,而是一种长久不衰的魅力。各种风格类型的男士皆可尝试,拒绝繁复的设计吧,让简约变得高雅和舒适。

欧式复古

    遵循美式的简约,同时又融合北欧的复古风,JACHS的魅力拒绝停步不前,肆意地张扬在时尚之路中。略带原始魅力同时,又有着北欧的随意风格,但又不失现代的精致之感,在细节里,在版型里,你可获得愉悦的舒适享受。此系列适合追求浑然天成的舒适的男士,休闲,随意,但不失高端。

儒雅气质

    JACHS旗下衬衫塑造出低调的华丽之感,经典款式之中,以不俗的颜色掌控整体视觉效果,极正的颜色赋予男士高端品位和气质不凡,经典,从不退幕时尚舞台;儒雅,在内涵中重生。大多讲究生活格调的男士必然钟情于此系列,那些一丝不苟的气质令人感觉到自信和果断,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休闲,都不会显得低劣平凡,相反,时尚双倍而来。

优雅绅士

    绅士气质是每个男人不可缺乏的态度,一件好的服装会让你的绅士味道直线上升,获得异性青睐。当舒适的服装遇上优雅的绅士风度,你会感到原来时尚可以这样的,气质肆意释放,浪漫优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