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白贴士:皮肤暗淡黑黄的根源,如何做个美白达人

icon 2013-12-12 17:31:11
icon 0

摘要: 为什么皮肤不白?外界紫外线的辐射,激发并活化了位于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它们以10:1的比例存在于基地细胞内。

    为什么皮肤不白?外界紫外线的辐射,激发并活化了位于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它们以10:1的比例存在于基地细胞内。黑色素细胞会分泌络氨酸酶和移巴晶酸,生成黑色素。同时络氨酸酶将失去活性,并担任运输工作,将黑色素转移到角质细胞,黑色素转移至胶质细胞越多,呈现到脸部的表现是,肤色一天比一天暗,暗黄、黝黑、没有光泽而且难以恢复原本白皙肌肤。

三九珍草名方针对不同肌肤制定了科学有效的美白对策:

1.胶质型—节食黑色素 美白去角质

特 征: 脸色暗沉,干而无光,美白营养吸收不佳,皮肤表层老化。

美白分析: 角质层过厚、表皮过多老化细胞,阻碍肌肤新陈代谢和肌肤排污排毒,营养成分不能被更好地吸收,导致肌肤暗沉无光泽。

珍草名方美白对策:“抑制黑色素”软化角质层,剥离老化角质,由肌肤自身的纹理出发,实现美白营养的超级渗透,让美白从肌底透出来,同时抗氧化活性因子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抵御外界对皮肤的侵蚀。

2.黑色素型—启动美白循环机制,全方位抑制黑色素

特 征:脸颊两旁(尤其是颧骨处)有边缘模糊不清的暗色块,受日晒后发红发肿,肤色更加黝黑暗哑无光。

美白分析:肌肤过度受紫外线的照射,基底层的黑色素母细胞受刺激活化,导致肌肤底层黑色素大量扩散至角质层聚集,呈现于肌肤表面使肤色看起来发黑,暗哑。

珍草名方美白对策:独创“黑色素节食”秘方,从肌肤纹理间排出黑色素,全方位抑制黑色素的再度形成。在皮肤表层形成抗氧化保护膜,对抗外界紫外线侵袭

3.暗沉发黄肌肤(干燥、电脑、照明辐射)

特 征: 肤色并不是很黑,脸色暗黄不均匀,缺水粗糙,无光泽

美白分析: 现代都市上班族除了在户外受紫外线伤害,办公室内的日光灯、电脑屏幕和一些办公设备发出来的紫外线和辐射都会让皮肤变黑、变黄。

珍草名方美白对策:独特“供水精华”深入肌肤细胞,补充新鲜活水分,排出暗黄颗粒。根源解决肌肤暗黄晦涩。 多重营养成分修复老化和受损细胞,恢复肌肤新生活力,肌肤健康,肤色才能更白皙明亮。

4.老化蜡黄肌肤(内分泌、年龄增长导致)

特 征:脸部油脂分泌不平衡,面如土色,肤色蜡黄,并出现斑点皱纹

美白分析:女人一般从25岁开始衰老,皮肤因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就会变黄、暗沉,加上女性子宫及卵巢功能衰退而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积累,会引起皮肤出现色斑和暗黄。

珍草名方美白对策:重塑美白肌所需要的健康环境,激活老化细胞,提高肌肤细胞活性。 从肌底到真皮层到表层恢复肌肤青春状态,排陈去污,淡化色素,剥落老化角质,重现弹力细腻的白嫩肌肤

珍草名方亮彩净白系列告别黄脸婆,彻底去除黄气、暗哑

1.褪黑祛黄七白膏  深层去黄

此方出自《太平圣惠方》

让面部浮云散去,淡化隐藏在肌肤内的色素、瑕疵,持久擦拭本品,肤若凝脂,净色无瑕。

2.冰肌净白洁面慕丝 深层排污

此方出自《御药院方》

天然植物洁面泡泡,洗净面部垢腻,洗后面滑、润泽,清透。持久用本品洁面,有养颜、净瑕之美肤功效。

3.千金焕白精华 全效净白

此方出自《千金要方》

萃取天然中草药精华,秘制精炼,与膏同用起到内润外养,以养净白,玉容无瑕,面如童颜,悦容如雪。

4.白璧无瑕玉容乳  深层滋养

此方出自《千金要方》

汇聚古法多种中草植物,配以浓郁乳液,濡养肌肤,与精华或膏同用,面色粉嫩、洁白如玉,面如桃花,滑似童颜。

5.玉容古方本草面膜  滋养每个干渴细胞 

此方出自《千金翼方》

夜晚取其膏敷面,有锁水、活水、补水三重水润保障,净面容,肤净如玉,面容光泽细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