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灯具安装的注意事项

icon 2013-12-23 11:07:30
icon 0

摘要: 接近冰点的严寒,始终抵挡不住云浮人追求财富的狂热!12月21日,备受市场和业内高度关注的云浮宝能•城市广场首期商业街铺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市区销售中心人潮涌动,喜气洋洋、激动人心的火爆抢铺场面瞬间呈现,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数百人齐聚销售中心...

灯具安装的注意事项

    接近冰点的严寒,始终抵挡不住云浮人追求财富的狂热!12月21日,备受市场和业内高度关注的云浮宝能•城市广场首期商业街铺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市区销售中心人潮涌动,喜气洋洋、激动人心的火爆抢铺场面瞬间呈现,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数百人齐聚销售中心,但现场依然井然有序地按照既定的流程排队认购。

灯具安装的注意事项

    据悉,宝能•城市广场首批推出40—120㎡限量街铺,是云浮首个纯商业步行街商铺,开盘当日竟创下劲销9成的销售奇迹!

灯具安装的注意事项

首批云浮第一街铺,抢到就赚到

    开盘当日许多前来选铺的客户称赞“宝能•城市广场,是云浮的未来商圈,这里地段好、人气旺啊,一个商铺养三代,用来投资再合适不过了”。“1万抽奔驰”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获奖的客户在喝彩中登上了舞台表达了自己对于宝能•城市广场街铺的赞美之言和投资信心。

    随着宝能•城市广场街铺的风靡云浮,并连带引发了各路商家争相抢滩,“抢到就赚到”成为广大投资者的至理名言,宝能•城市广场给了商家、投资者一个绝好的赚钱良机!

集优势于一身的纯街铺,谁抢先谁受益

    宝能•城市广场开盘受热捧其实并非偶然。热销背后是一个好产品的大力支撑,有业内专家分析,宝能•城市广场街铺火爆劲销的的原因不外以下几点:

稀缺地段:西江新城商圈的中心,首个高铁口商业步行街

    商业投资,地段第一。宝能•城市广场位于政府斥资1000亿打造的西江新城核心,未来商圈中心。雄踞南广高铁、广云轻轨门户,紧邻广梧高速、汕湛高速、新城快线等立体交通汇聚旺盛人流,预计受到周边逾30万人气的辐射,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综合业态:云浮首个城市综合体,丰富业态为街铺吸金纳财

    宝能•城市广场,是云浮首个80万㎡旗舰综合体,相当于五个天河城的体量,将建成City Walk街铺、All CITY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生态写字楼、奢华公寓及高端住宅等综合物业,并携手数十个知名品牌以及大型商超打造全功能丰富业态的商业街。

产品首创:云浮首个商业步行街,投资纯街铺铺铺生成金

    作为云浮第一街,宝能•城市广场商业街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是云浮首个最纯粹的商业步行街,5.5m首层纯街铺,40—120㎡的最佳空间,买一铺送一铺,并有空中连廊与购物中心无缝连接,为商业街保障源源不断的客流。街铺人性化设计,铺铺皆可满足餐饮需求,独创一拖二设计,可满足商家多种需求。

品牌保障:商业运营大品牌,街铺增值大保障

    此外,宝能集团的卓越口碑也给足了市场投资信心。以商业运营专家著称的宝能集团,凭借21年28城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创建一个又一个商业旺地,宝能•城市广场必将改变云浮的商业格局和引领云浮商业投资创富神话。

要投就投原始股,富养三代不是梦

    抢赚利益最大化,是每个商家的致富梦!钱存银行,利息越来越低,还有货币贬值的危险,而一间好的街铺却如窖藏的好酒,越陈越香,并越来越增值!精明的投资者都知道,掌握一间黄金街铺,不亚于掌握了财源的金钥匙。街铺意味着拥有随之滚滚而来的巨大财源,意味着将成为您致富的传世基业。

    投资宝能•城市广场纯街铺,抢占投资原始股,一铺富三代,百年基业轻松拥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