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地面找平不太平

icon 2013-12-20 17:06:08
icon 0

摘要: 近日来,新乡境内大雾天气严重,道路能见度极低,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峻考验。为切实做好大雾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洪门大队率先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将人员、警车、装备投入路面,通力协作、全力以赴...

    近日来,新乡境内大雾天气严重,道路能见度极低,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峻考验。为切实做好大雾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洪门大队率先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将人员、警车、装备投入路面,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大雾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一、思想到位,周密部署。针对大雾天气的到来,大队专门组织召开了全体民警会,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人员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中。并迅速启动了应急处理预案,要求各中队警务区随时报告路面情况,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强调指出各警务区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警力,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辖区主干道不失控,不漏管,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措施到位,严密管控。一是辖区主干道,大队长白志峰亲自上路,全面加强早晚高峰的指挥疏导,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并在人员密集路段、路口,加派警力通过使用发光指挥棒、吹哨等方式提醒驾驶员有序通行。二是重点加强对视度不良路段的指挥管控,加装警示标识标牌,全面整顿危险路段的通行秩序。三是针对大雾天发生车辆追尾及碰撞等轻微事故,要求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快速处置紧急事件,及时恢复交通,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三、备勤到位,及时处置。一是大队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抽调精干警力值班备勤,保证通讯畅通,确保遇到紧急情况时能迅速出动、有效处置。二是大队还加强了对民警的安全防护教育,以切实提高民警注意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人员在大雾天气条件下出警时必须穿着反光背心、携带安全防护警示装备,确保执勤民警、辅警的人身安全,杜绝意外事故发生。李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