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真的要将砍价进行到底

icon 2013-12-23 10:26:56
icon 0

摘要:宝能集团“星耀宝能,辉映云浮”——宝能•城市广场群星演唱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主办单位云浮宝能投资有限公司及协办单位云浮日报社、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唱会

    据悉:宝能集团“星耀宝能,辉映云浮”——宝能•城市广场群星演唱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主办单位云浮宝能投资有限公司及协办单位云浮日报社、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唱会。这场高质量的演唱会全城瞩目,现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真的要将砍价进行到底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观众们的热情,离晚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台下便已坐满了观众,还有许多市民站在围栏外静候,大家都期待着明星们带来的独家好戏。

真的要将砍价进行到底

    开场节目光耀未来《宝能之光》拉开了晚会序幕,表演嘉宾们轻步曼舞,婀娜多姿,优美而动人。而随后备受关注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小那英”齐雯的登场,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齐雯现场献唱了“成名曲”《不管有多苦》、《爱要有你才完美》、《我要飞》等多首歌曲,并与主持人进行互动,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尖叫声不断,荧光棒和加油棒不断在挤满了人的市人民广场挥舞和飞扬。而“尹相杰”、“汪峰”等著名歌手的亮相让全场high翻,然而这原来是一场精彩的模范秀,表演者惟妙惟肖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小巨人”伍佳丽的登场再一次让现场掀起高潮,她演唱了《傻瓜》、《爱什么稀罕》、《rolling in the deep》等多首歌曲,然而观众并不满足,“小巨人”不得不临时加唱了一首动感歌曲。而充满活力的周礼虎则连续献唱《美》、《moves like jagger》两首动感歌曲,其活力与朝气一如宝能给云浮市民带来的印象一样让人精神抖擞,周礼虎同时还把最新专辑《我的乖乖》中的单曲《1314》带给大家,然而现场观众依然直呼“不过瘾”,耐不住观众热情的他现场也加唱一曲《higher》,精彩之处观众频频拍手叫好。

    而看到《中国好声音》学员精彩的表现后,来自本土的“云浮好声音”学员郑珊也毫不示弱,深情演唱了《我要找到你》,随后更与“小那英”齐雯合唱《白天不懂夜的黑》,其出色的唱功让观众看到了独特的“云浮好声音”。

    演唱会环环相扣,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少观众纷纷议论,这么高规格的演唱会在云浮真的难得一见,还邀请了这么多的明星让我们有机会与他们面对面,现场聆听他们的演唱。宝能真的花了很大的心思。演唱会过程中穿插的幸运抽奖环节把整场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随着每一轮获奖者的揭晓,奖品的不断送出,每一位获奖观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愉悦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据了解,为回馈消费者对宝能集团的支持和信任,演唱会当晚宝能集团还特意安排了交诚意金抽奔驰的活动,凡是有意向办理的嘉宾,只要预存1万元即可在项目开盘当天进行抽奖,有希望抽到奔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