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icon 2013-12-10 14:35:00
icon 0

摘要:人类睁开眼,根据梦中上帝的启迪,画出了一台完美的叫做橄榄绿空气净化器的东西,令人大开眼界。为了普及大众,在此对橄榄绿做一个全面的详细介绍,为了大众的健康生活,希望大众积极分享。

作者:严啤

    众人皆知女娲娘娘造了人类,却不知道其实上帝对人类的爱一点不亚于女娲娘娘。确说当初女娲娘娘造出人类之后,看到这些小小的人儿,上帝顿时喜悦万分。可是过了不久,上帝发现这些小人儿行动迟缓,表情呆滞,虽然外形可爱,但却没有一丝灵气。上帝想了想,不如赐给人类智慧?

    当上帝把智慧赐予人类之后,奇迹发生了。人类面貌开始焕然一新,他们有了喜怒哀乐,有了七情六欲,他们不再满足于荒芜的世界,他们不满足于自身所拥有的一切。他们开始模仿大自然,制造出很多让上帝感到惊讶的东西。他们甚至不满于上帝创造的一切,对上帝进行反抗。于是有了之后的夸父逐日、愚公移山、精卫填海、后羿射日等等故事的发生。

    虽然这一切都出乎上帝的预料,但是上帝对人类的爱有增无减。他觉得人类太有趣了,人类是他与女娲娘娘创造得最完美最满意的东西,他一直引以为傲,即使人类不时地犯一个个的小错误,上帝也会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除了有一次上帝实在太生气,一时控制不了情绪,让洪水淹没了整个人类,但是上帝很快就反悔,终于留下了人类的最后火种——诺亚方舟,在那之后,即使人类再犯错,也只不过是小小的惩罚而已,上帝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人类。

    上帝不断地给人类以启迪,让人类不断从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大自然中获取源源不断的资源,创造出越来越先进的技术。可是人类太顽皮了,不管玩什么,都不计后果的。他们一味地从大自然中索取他们想要的一切,毫无秩序,毫无规律,把一切搞得乱七八糟。他们终于意识到这样做的恶果,空气污染,沙尘暴,地震,滑坡,泥石流,海啸等等,在这些灾害面前,人类显得那么的渺小,无可奈何。

    其实,这一切上帝都看在眼里,但是上帝为何不伸出援助之手呢?因为上帝之所以爱人类,是因为人类的智慧深得上帝喜爱,所以在一切困难面前,上帝总是让人类独自去面对,如果真的到了危机时刻,上帝总是会让奇迹发生,最终拯救人类。

    人类一直在探索,一直在努力地跟上帝玩一切的游戏。自从人类进入工业时代以后,人类的大脑好像是开窍了,人类文明进入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时代,然而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自然环境破坏时代。

    为了治理空气污染,人类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但还是难以阻止空气质量的变坏,为了保护人类健康,上帝启迪人们发明了空气净化器,人类试图通过空气净化器来提高生存空间里的空气质量。然而人类的智慧还是有限的,始终难以制造出完美的空气净化器。目前为止,人类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有缺陷的,要么只能在杀菌方面强一点,要么只能在吸尘方面强一点,要么只能在调节空气湿度上强一点,要么……

    上帝看到人类在自食恶果的时候,心里暗替人类捏了一把汗,有时候,上帝不小心就会动了恻隐之心,于是就会赐给人类以灵感和智慧。就在人类为空气净化器的完善而头疼的时候,一款橄榄绿空气净化器横空问世了。它兼具了之前一切空气净化器的优点,除PM2.5,甲醛,TVOC,花粉,灰尘,烟雾,霉菌,细菌等功能应有尽有,一应俱全,智能控制,大屏显示,随心所欲。

    这就是上帝抛来的橄榄绿,上帝又为人类的这一完美之作露出了笑脸。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问答 

人王:上帝啊,我的智慧越来越丰富,我的能力越来越强,但是为什么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渺小了呢?

上帝:为何有这样的想法?

人王:当我利用你给我的智慧,产生了强大的力量之后,我获得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比如说我可以像鸟儿一样飞翔了,比如说我可以像鱼一样在海里自由的遨游了,比如说我具备了千里眼顺风耳的能力,能在瞬间知晓千万里之外的情况……但是,当海啸来临的时候,当沙尘暴来临的时候,当地震来临的时候,仿佛我只是一只蚂蚁,那么渺小,那么无能为力。

上帝:人类,那是因为你的智慧水平越来越高的原因,你认识到的东西越来越接近事物的本质了。人类,你本来就是渺小之物,只是你一度因为你的智慧而膨胀了自己,迷失了对自身的认识。你永远要记住,你的一切都是我赐予你的。

人王:上帝,那么,请再赐我智慧,让我能够找到一种完美的空气净化器,除PM2.5,甲醛,TVOC,花粉,灰尘,烟雾,霉菌,细菌等功能应有尽有,对之前的空气净化器进行一个完美的改善,整合所有空气净化器的优势,弥补所有空气净化器的劣势。

上帝:好,你回去睡一觉,醒来之后就能如愿以偿。

上帝:现在你正在我赐给你的梦中,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应该时时记住,你永远都是我创造出来的产物,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予的,你可以从大自然中无限地获取你需要的一切,但是你随时要做好为此付出代价的准备。目前,你的世界受到了你自己严重的破坏,你现在需要去爱护它,维护它。

上帝:要想让大自然像以前一样完美,你需要付出长期的努力,我现在给你一个能够保护人类健康的东西,叫做橄榄绿空气净化器,这东西只能对室内空气环境起到一个维护作用,但要彻底根除空气污染,你慢慢去琢磨吧,必要的时候我会给你启示。醒来吧,橄榄绿空气净化器就在你面前。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环保之战 

    人王从梦中惊醒,方觉是大梦一场。眼前空空如也,一切如常。人王手掌在空中一挥,空气中顿时出现了一道虚拟屏幕。“我想看看今天空气质量”,一阵滴滴滴的声响传来,屏幕上马上呈现一个空气指数表,横坐标表示一天的时间,纵坐标表示一天的空气指数,整天的空气指数都在400附近波动,处在严重污染线上下。此时人王瞳孔放大,透视空气中的一切物质,只见大大小小灰尘满天飞,细菌病毒异常活跃,一团团毒气在空中盘旋,像一只只巨大的魔抓在城市的上空不停舞动。

   人王看得胆战心惊,看来人类面临着巨大的危险啊。保护人类健康,迫在眉睫。无知的人类啊,你怎么也想不到,也许到最后是你自己灭了自己。上帝纵然喜爱人类,但在他眼中,人类只不过是一个与他玩游戏的玩具而已。然而,人类却在游戏的过程中,让自己越陷越深,在这没有底线的深渊里,一切都弄得一团糟,人类将如何利用自己的智慧来自救,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作为人王,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人类走向更深的深渊啊。然而我虽然洞悉人类一切,却不能直接给予他们任何物质上的东西,只能给他们一些智慧启示,引导他们慢慢探索。能否逃过此劫,还得看他们的造化啊。对了,刚才在梦中,上帝曾答应给人类一种名为橄榄绿的空气净化器,上帝会让它出现在哪里呢?这台空气净化器会是什么样子呢?比起目前人类已经研制的空气净化器又会有怎样的强大功能?值得期待。

    人王闭目搜寻,在空中的电波里发现一个地方不断传来橄榄绿空气净化器的一系列信息。令人王欣慰的是,人类的执行能力强大得惊人。人王大梦刚醒,人类却已经在橄榄绿空气净化器上取得了不小的进展。这个产品诞生在深圳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里,琭珞含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嗯,这个名字取得颇有意思,琭、珞皆有美玉之意,含章乃古代名刀之名,后面再标明是环保公司,可见寓意深远。该公司的愿景和追求,意在以美玉般的责任之心,像含章刀一样,披荆斩棘,为人类环保事业做出惊人的贡献。而这一愿景,正好与上帝的愿望相契合。橄榄枝,向来表示和平之意,而橄榄绿,表明了上帝对人类与大自然能够和谐共处的愿望。看来人类对自己的处境也已经警觉了,因此在空气净化器的研究上才会有如此紧迫感。

使用普及介绍 

    人类睁开眼,根据梦中上帝的启迪,画出了一台完美的叫做橄榄绿空气净化器的东西,令人大开眼界。为了普及大众,在此对橄榄绿做一个全面的详细介绍,为了大众的健康生活,希望大众积极分享。

1.1产品说明

适合在30平米以内的室内空间使用:

  四重滤网(初效滤网+HEPA滤网+活性炭滤网+光触媒滤网)

  室内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档位无级自动调节

  独有语音播报功能,随时随地了解室内空气状况

  有效去除PM2.5、甲醛、TVOC等污染物

    橄榄绿空气净化器G1是一款纯生态空气净化器,在其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其所配备的四个传感器与微电脑能够依据空气质量监控数据自动调整空气净化器的运行。独有的语音播报功能使您随时随地了解到室内空气状况。

1.2技术参数

型号

橄榄绿空气净化器G1

颜色

浅灰色

电源

220V,50Hz

去除污染物类型

PM2.5,甲醛,TVOC,花粉,灰尘,烟雾,霉菌,细菌等

PM2.5去除率

>99%

甲醛去除率

>99%

洁净空气量CADR(m3/h)

334

适用面积(m2

30

最大风量(m3/h)

400

额定功率(W)

60

最大噪声(dB-A)

68

使用年限

5-8年

外形尺寸(mm)

440*345*730  (W*D*H)

重量(kg)

10

1.3 结构说明图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1-机身正面结构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2-机身背面结构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3-控制面板

1.4空气质量监控

橄榄绿空气净化器通电运行后,其显示屏会显示四个监控数值,分别为温度(℃)、相对湿度(%)、PM2.5浓度值(ug/m³)和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PPM)。相对湿度的百分比是指当前环境下空气中的水蒸气的量,相比于同环境下空气中水蒸气饱和时水蒸气的量的比值。TVOC的百万分之几(PPM)是指一百万体积的空气中所含污染物的体积数。

1.5指示灯

橄榄绿G1在控制面板的左侧有睡眠指示灯与定时指示灯,机身正面有一个空气质量指示灯。当空气净化器处于睡眠模式时睡眠指示灯点亮,当空气净化器设置定时后定时指示灯点亮。空气质量指示灯开机后会点亮,当空气质量欠佳时显示红色,空气质量良好时显示绿色。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4-空气质量灯

2.1滤网安装

橄榄绿G1空气净化器配有四个滤网,初效滤网、HEPA滤网、活性炭滤网、光触媒滤网。使用空气净化器前,必须先从包装袋中取出滤网,重新安装后,方可使用。

  1. 要取出滤网,必须先卸下本机的前盖。 首先,用手指扣住前盖两端侧耳,轻轻往外拉,将前盖取下(见图5)。
  2. 初效滤网附在HEPA滤网上,HEPA滤网上有滤网提手,拉住滤网提手往外拉取下HEPA滤网。此时,露出的是活性炭滤网。
  3. 按住活性炭滤网边框往外拉,取下活性炭滤网。此时,露出的是光触媒滤网。
  4. 按住光触媒滤网的边框往外拉,取下光触媒滤网。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5

2.2电源线安装

从包装中取出电源线展开,将电源软线的一端插入本机底部的电源接口(见图2)

2.3放置合适的位置

选择橄榄绿G1的合适位置时,要谨记下列因素:

  1. 为橄榄绿G1选择最适合的空间要根据空气净化作用的中心位置而定。有两大主要因素:在某房间要使用的时间,以及主要空气污染源的位置。通常而言,系统越靠近空气污染源,室内空气净化效果越好。
  2. 尽管相邻的房间也可以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但是主要的空气净化是在本系统所在的房间进行的。为了使相邻房间达到最好的空气净化效果,务必要把这些房间的门完全敞开。
  3.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应当将本机放在距离最近的垂直表面(例如墙或橱柜)30公分(1英尺)的地方。一般而言,橄榄绿G1放置的位置越居中,效果越好。
  4. 将橄榄绿G1放在靠近电源插座的地方,确保电源线不会形成障碍引致绊倒。

3.1开启空气净化器

        本机为防止小孩子将本机当玩具使用,在机身背后有一黑色机械开关,按1接通电源,按0关闭电源。开机前,使机械开关处于1位。将电源线插头插入插座后,按机器电源键开机,空气净化器开启(见图2)。

3.2操作步骤

  1. 橄榄绿G1通电开机后,机身顶部的显示屏会显示如图6中的画面。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6

  1. 按设置键将会进入参数设置界面,如图7。继续按设置键,可以在[模式]、[睡眠]、[风速]、[杀菌]、[定时]、[语音]六个设置项之间进行选择。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7

  1. 选定设置项后,按选择键,可以选择各设置项的参数,比如[模式]可以选择“自动”或者“手动”两个参数。
  2. 选好参数后,再按确认键就设置成功。
  3. 设置好各项参数后,再按确认键就会回到图6中的监控界面。如果不做操作,30秒后显示屏会自动回到监控界面(图6)。
  4. 模式:可选自动与手动模式。自动模式下,空气净化器自动调节风速和杀菌,无需用户操作。本机开机后,空气净化器处于自动模式。在手动模式下,需要用户自行调节风速和杀菌。
  5. 睡眠:睡眠开启后,空气净化器将以最低功耗运行。除睡眠指示灯外,所有指示灯熄灭,语音播报功能关闭,以一档风速运行。
  6. 风速:本机风速一共有五档,可在手动模式下设置。空气污染严重时,可开启最大档位第五档。
  7. 杀菌:开启杀菌功能后将打开紫外灯,紫外灯与光触媒配合能够杀灭细菌和病毒并能催化分解TVOC。
  8. 定时:定时时间可选1,2,3,4,5,6,7,8,9,10,11,12个小时。设置定时功能后,机器会在相应的时间过后,自动关机。设置完成后,按确认键返回,不做操作一段时间后,显示屏会显示定时倒计时(见图8),此时按任意键返回监控界面(图6)。

3.3设置项说明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8

  1. 语音:语音可开启或关闭。语音功能开启后,当空气质量由良好变差或由差变良好时,机器会自动语音提示。注意,无法通过遥控器关闭语音功能。 
  2. 童锁:同时按住选择键和确认键会锁住按键,解除锁定需要再次同时按住选择键和确认键。

除控制面板外,橄榄绿G1还能通过遥控器进行操作。按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可随时随地听取室内空气质量报告。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9

4.1遥控器功能

  使用遥控器前请确保机身背后的机械开关处于1位。通过遥控器操作本机,都会有语音提示。

  1. 电源:开启或关闭空气净化器。
  2. 自动:进入自动模式。
  3. 杀菌:开启或关闭杀菌;进入手动模式。
  4. 语音:开启语音功能;按一次播报一次空气质量状况。
  5. 睡眠:开启或关闭睡眠。
  6. 定时:通过定时键加/减设置定时时间,延迟2秒后,主机播报设置的定时时间。
  7. 风量:按下风速加减键,可设置风速档,延迟2秒后,主机会语音提示风速档位;进入手动模式。
  8. 音量:音量键位于遥控器左边侧,按加/减键调整音量。

4.2遥控角度

橄榄绿G1的IR(红外线)接收器与空气质量指示灯放在一起。为了获得最好的信号传输效果,在执行遥控指令时,遥控器应当指向前盖正上方。或者,把遥控器指向墙、天花板或窗户之类的表面,使这些表面信号能以直角(90°)反射回电子控制面板。

4.3遥控器电池

电池电量变弱时,传输效果会减弱,应当更换电池。遥控器要使用一个CR2025电池。电池匣在遥控器最底端。在遥控器背面末端,将电池匣向左挤压再向外拨(如图10),滑开电池匣(如图11)。取出使用过的电池,装入新电池。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5.1清洁机壳

清洁前拔出橄榄绿G1的插头。

使用干净的软布进行清洁。

使用窗户淸洁剂清洁水溶性污渍。

使用硅喷剂清除坚固、非水溶性的污渍。

切勿使用任何溶剂或有机清洁剂。

5.2更换滤网

本机提供HEPA滤网和光触媒滤网寿命到期提示。当滤网使用寿命到期时,橄榄绿G1会通过显示屏提示更换滤网。此时,按下控制面板上的选择键,可选择[确定]和[取消](如图12)。按下确定键后,滤网使用时间清零。

上帝抛来橄榄绿系列之上帝之爱
图12

滤网更换详细方法参考第二章 2.1部分内容。

5.3购买滤网

橄榄绿G1适配滤网可以到公司官网购买,也可以到亚马逊、京东等电商平台搜索“橄榄绿G1滤网”购买。

5.4清洁PM2.5传感器

当室内空气良好,但PM2.5值长时间偏高,并多次重启后依然如此,请拆下右侧小盖板,用棉签(可沾少量酒精)清洗传感器采集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