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如何验收包管子

icon 2013-12-10 12:04:47
icon 0

摘要:“负荷高峰时期低电压现象影响正常用电,这一项我们已经督促有关部门加快台区规范化治理和低电压治理力度,并且已经向客户做了反馈”12月6日,开封县供电公司第48周工作例会上,监察审计部主任马丽就前一阶段开展的优质服务大走访中的问题整改情况向与会...

    “负荷高峰时期低电压现象影响正常用电,这一项我们已经督促有关部门加快台区规范化治理和低电压治理力度,并且已经向客户做了反馈”12月6日,开封县供电公司第48周工作例会上,监察审计部主任马丽就前一阶段开展的优质服务大走访中的问题整改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

    开封县供电公司11月份展开的大走访活动已经告一段落。在收集上来的资料上面清晰记录着用电客户希望供电部门解决的问题,还用不同符号表示问题是否已解决、正在解决和移交其他部门解决。以用户满意为标准,以解决基层站所的工作难题为中心,以促进和谐的供用电关系为目标,问需问难,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成为这次优质服务大走访的行动准则。

    此次大走访活动由公司领导分片包干带队,每名干部员工怀揣1本工作簿和征求意见表走进社区、村委、企业。在华裕纺织有限公司,城关配电分中心根据企业老板的要求,对企业的设备、线路情况进行详细记录、检查,并根据企业性质、生产现状,帮助企业制定合理的避峰错峰用电方案,确保企业在用电高峰时期能够正常生产。机关干部员工还走进县城及各个乡镇的企事业单位、学校,上门了解用电情况,广泛征求意见,现场请客户“挑毛病”。他们还上门走访城乡的个体工商户、农副加工企业,向客户宣传电价政策,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指导客户合理用电。

    深入农村是这次“大走访”活动的重点。该公司分别在各乡镇设立宣传台、咨询点,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单,现场解决客户提出的用电难题。每个干部员工还分别到各个行政村里,检查农村电价执行情况、农村安全用电状况,义务检查和维修排灌用电设施。他们还走进敬老院、聋哑学校,以及军烈属、五保户家中,帮助整修用电线路,向特殊人群送去供电企业的关爱。

    据了解,这次大走访活动,该公司对全县重点工业企业、机关单位,部分农副加工、个体工商户,以及城乡居民社区进行了走访。截至目前,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3万份,帮助客户现场解决用电问题113个,回收《征求意见表》1000余份,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40条。知用户盼、听用户怨、解基层难是这次大走访活动的初衷。这次大走访活动,旨在通过直面客户的走访活动,了解客户供电需求、查找供电服务中的不足之处,从而有的放矢地改进工作,全面提升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水平。

    边访边改,注重实效,是开封县供电公司这次大走访活动的显著特点。对征求的建议、评议的意见、反映的问题,该公司认真进行梳理归类,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个人,督导他们迅速整改提高,切实把走访的结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成果。同时,该公司通过书面答复、口头告知、电子屏显示、网络公告等方式,及时公布整改措施和工作进度,真正做到“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坚持听取一件、落实一件,发现一起、解决一起”。(开封县供电公司 王建洲 苑景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