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九银十”是谁的节日 夜宴促销谁的陷阱

icon 2013-09-06 15:39:46
icon 0

摘要:久经促销沙场的集成吊顶商发现,消费者除关心价格外,也开始关注产品品质。于是部分经营商在这上面找开了技巧:比如某款产品,防霉效果不错,但耐擦性却差强人意。在促销“宣讲”时,售货员会努力强调防霉效果过硬,尽力引导消费者忽视耐擦性问题。不过,这当...

    久经促销沙场的集成吊顶商发现,消费者除关心价格外,也开始关注产品品质。于是部分经营商在这上面找开了技巧:比如某款产品,防霉效果不错,但耐擦性却差强人意。在促销“宣讲”时,售货员会努力强调防霉效果过硬,尽力引导消费者忽视耐擦性问题。不过,这当中也有部分经销商,为借销售旺季大举圈钱,做出了一些“龌龊事”。现总结如下:

促销方式做手脚

    “买1000送60”,甚至“买1000送1000”,醒目的促销海报令消费者趋之若鹜。不过,一些集成吊顶商家会想尽办法对送出的优惠券进行限制,让消费者不断地增加消费金额,才能得到折扣优惠,最后的结果就是,消费者会为优惠购买很多不在计划之列的商品。

团购卡退卡不退钱

    现在,团购卡之风也在集成吊顶专卖店里越刮越盛。不过,一些集成吊顶卖场也玩起了普通商场的讨巧之术:鼓励消费者办理团购卡,但购物卡是在任何条件下是不会退你现金的,要么换,要么再给一张。促销产品做手脚

畅销货“售光”

    打折优惠,消费者欣然前往购买。不过,那些给出疯狂折扣的吊顶产品多是滞销的库存商品、淘汰商品,甚至是残次品。而促销海报上那些诱人的商品,消费者时常找不见——店员介绍说:已售光,没货了。事实是,那些畅销品早已被销售商藏进仓库。

主材正品配件恼人

    久经促销沙场的集成吊顶商发现,消费者除关心价格外,也开始关注产品品质。于是部分经营商在这上面找开了技巧:比如某款产品,防霉效果不错,但耐擦性却差强人意。在促销“宣讲”时,售货员会努力强调防霉效果过硬,尽力引导消费者忽视耐擦性问题。

实质礼物退货扣钱

     时常有赠送实物礼物的集成吊顶促销模式出炉,看似超值的赠品让消费者“感激涕零”。其实经销商的小算盘打在了退货上:经销商往往都是赠送耗损性礼品,而且都是低价处理来的东西,低进高走。消费者若退货,商家会扣除这个礼品钱。

    买的没有卖的精,一些商家表示,价格战打到现在这个地步,若规规矩矩去促销,企业很难赚到什么钱。商家图利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经商之道还当有所为有所不为。这些诚实的商家认为,混乱的促销战、混乱的集成吊顶市场 ,还需要政府、协会及企业自身共同监督,创造良好的经营氛围,才是企业长期获利之根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