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度近视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今起报名

icon 2013-12-16 14:34:16
icon 0

摘要: 据悉,本月28日的高度近视及疑难屈光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工作已正式启动,承办此次活动的成都爱尔眼科医院今日公开接受报名。

高度近视及疑难屈光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今起报名

    据悉,本月28日的高度近视及疑难屈光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工作已正式启动,承办此次活动的成都爱尔眼科医院今日公开接受报名。

    高度近视及疑难屈光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行程:

       20131228日(全天)

    上午10点至11  高度及疑难屈光手术前沿讲坛

    上午11点至下午15  三大权威专家联合会诊

    讲坛听众限50名,会诊患者限30名。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28-870109092、登录www.aier028.com官网报名;3、关注官方微信号aier028,回复“报名”。

所有参加讲坛的患者,可享以下优惠:

1、现场抽奖有好礼;

2、当天激光类术前检查费用全免;

3、晶体类手术费可省2800/双眼,飞秒激光类手术最高可省4600/双眼。(不与其它优惠同时享受,优惠有效至131日)

    据了解,600以上称为高度近视。中国作为近视发病率极高的国家,每年近视基数都在不断扩大。而随着社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摘镜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调查发现,高度或超高度近视不仅影响他们的视物问题,而且还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前景。

    “高度近视很多由于角膜度数太高或角膜薄的原因(如有些患者高达3000多度),不能接受激光近视手术,而且这类患者大多伴有眼底异常或病变,所以要满足他们的摘镜需求,我们需要提供更为先进的手术方式。”我国著名眼科学专家、成都爱尔眼科医院首席ICL手术专家、业务副院长周进表示,对这类患者实施矫治,需要医生拥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手术经验。

    “目前我国能够开展这类手术的医院还很少,很多高度近视患者在当地检查说不能做激光类手术,大多都很沮丧,而后找到我们听说能通过手术解决,又会欣喜若狂,所以这方面的知识还需普及。”著名眼科学专家方学军说。

    据了解,成都爱尔眼科医院是国内少数拥有高度近视及疑难屈光矫治技术的医院之一,目前开展有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TICL有晶体眼(带散光)人工晶体植入术、CLE晶体置换术、PC-PRL悬浮式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其手术量位居全国前列,且呈逐步上升趋势。这一次三大权威专家蓉城巡诊,是高度及超高度近视、疑难屈光患者的福音。也是成都爱尔眼科医院建院11周年,温暖人心的一次回馈,有需求的朋友千万别错过机会。

【三大权威专家档案】

高度近视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今起报名
周进

    成都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资深白内障和屈光手术专家,在晶体植入矫正高度屈光不正方面也有较高造诣。已成功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2万余例,临床研究主要集中在提高白内障手术视觉质量方面。获得省级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有多篇论文发表在《中华眼科杂志》、《眼视光学杂志》、《国外医学眼科分册》等国家级眼科核心刊物上。多次赴欧美权威眼科医疗教学机构交流学习

高度近视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今起报名
方学军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近视治疗中心主任,从事眼科临床研究工作二十余年,是国内早期持有国家准分子上岗合格证书专家之一。已完成准分子手术5万余例,飞秒激光手术1万余例,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手术房角支撑型、虹膜夹持型、ICL手术500余例。在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文章十余篇。

高度近视矫治专家全国巡诊(成都站)今起报名
周奇志

    重庆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手术专家;重庆市视光学学会医学视觉光学专委会委员;ICL技术课题成员;重庆市眼科专委会屈光学组副组长。从事眼科临床20余年,临床经验极为丰富,已成功为上万例近视患者实施手术。多次参加国内外专业学术会议,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数篇,多次在全国眼科年会上发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