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书房的设计要则

icon 2013-12-14 22:58:27
icon 0

摘要: 目前,各行各业的网站层出不穷,已经令大家目不暇接,不知所措了。比如说室内设计行业,近几年来,网站发展趋势迅猛,像雨后春笋般,但又似雨后彩虹,不久就消失殆尽了。归根结底,网站内容不丰富,用户体验不佳,没有给大家带来实惠的东西,不受大家欢...

    目前,各行各业的网站层出不穷,已经令大家目不暇接,不知所措了。比如说室内设计行业,近几年来,网站发展趋势迅猛,像雨后春笋般,但又似雨后彩虹,不久就消失殆尽了。归根结底,网站内容不丰富,用户体验不佳,没有给大家带来实惠的东西,不受大家欢迎。自然而然就被淘汰了。

    室觉网(www.shijuew.com或www.c6888.com)是中国目前室内行业最丰富的图库网站。最近,它们旧貌换新颜了。以简洁风格全新展示在大家面前。

    网站成立于2009年初,定位于中高档建筑及室内设计师的审美标准,为广大设计师提供视觉上的参考和指导。网站目前收集了80余万张实景及效果图图片,免费共享给大家。分类明确,详细实用。页面亲和力强易操作等优点。目前已成为互联网最大、藏图最多、分类最细的室内设计图库网站。

    网站目前主要分类设计资讯及图报,家居图库,装饰画,3D贴图,效果图,施工图,企业黄页等等版块。

    如果想了解建筑与室内设计案例,就到资讯及图报的版块去吧。每天收录最新国内外优秀设计公司的作品案例。包括家装,别墅,样板房,娱乐空间,酒店餐饮,售楼处,办公,景观等等空间。

书房的设计要则
 

 

    目前收录八十万张在内的家居图库,收集都是最新的时尚家居图片,很多的设计师在寻找方案或业主需要装修房子时,苦愁找不到好的案例。室觉网(www.shijuew.com或www.c6888.com)的家居空间分类明确,且每个空间又分为若干小分类,包括空间的装饰,墙纸材料,地板材料,家私电器,照明灯具等等。

书房的设计要则
 

 

    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再局限于物质享受。在装修房子时,总喜欢在客厅,卧室等等墙上挂一些与设计风格相协调或自己喜欢的装饰画,室觉网的装饰画分为国内国外,人物风景静物,国画油画插画抽象,是目前国内收集最全面的装饰画网站之一,大家找起来相当方便。

书房的设计要则
 

 

    设计师通过草稿方案后,就要寻找效果图表现师通过电脑画3D效果图,因为目前对业主来说只看施工图还是有些困难,必竞不是专业出生。而装修效果图就像一张张室内外用摄相机拍出来的画面,立体生动。一看就知道自己想要装修房子的风格,造形,建材,直观了然。室觉网(www.shijuew.com或www.c6888.com)收集了国内优秀表现公司或工作室的经典装修图。也分了工装与家装的各个分类,能帮助业主更加深入的了解各空间的装修案例。

书房的设计要则
 

 

    室觉网(www.shijuew.com或www.c6888.com)为什么能在众多室内设计网站中崭露头角呢?为什么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呢?网站一直强调“质”和“诚”,即以诚博心,以质取胜,对内,室觉网以诚挚的心对待每一位员工,善于发现员工的困难和需求,并及时给予帮助;对外,室觉网以良好的心态服务每一位客户,网站的工作人员精心整理,收集国内外最新的设计图片资料,让大家来到站内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正是依靠这点,室觉网才能在竞争激烈、倾轧混乱的室内设计装修行业网站中崛起,一举成为受大家青睐的网站之一。

    在此,我深信,不久的将来,室觉网的资料会更加丰富,也将会成为室内设计网站行业的佼佼者。大家对室觉网的褒奖,也是鞭策。室觉网将借此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公司对内、对外的服务质量,努力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网站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