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icon 2013-12-13 23:42:49
icon 0

摘要:中国律师培训第一品牌机构点睛网的创始人、主编刘卫也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并当场向瀛和律师机构捐赠全套“律师技能培训光盘”。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海市律协会长盛雷鸣(右二)与上海市司法行政研究会副会长刘忠定(左二),为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开业揭牌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海热线讯  12月12日,致力于用互联网精神塑造的国内第一家信息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律师机构——瀛和律师机构,在其位于上海环智国际大厦顶层的首家成员律所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的近2000平米办公室内,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暨“法律与公益”慈善酒会。

瀛和开业 法律与公益携手同行

    开业酒会当天,原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现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刘忠定、闸北区副区长潘子罕、闸北区司法局局长米振荣以及闸北区合作交流办主任蔡建国、天目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戈永錩、大宁街道办事处主任胡长春、苏河湾推进办副主任宋青桐等政府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盛雷鸣,代表上海市律协出席并为上海瀛东律师所开业揭牌。

   闸北区司法局局长米振荣在酒会致辞中表示,瀛和律师机构的发展战略,充分体现了一家致力于信息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建设的现代律师机构的宏伟发展目标,也必将引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中国律师业新的发展潮流。

    对于瀛和律师机构在全国的首家成员律所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落户闸北,米振荣局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必将有助于提升闸北律师业的整体服务水平,为闸北律师业自身的转型发展提供启迪、示范和借鉴。相信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一定能通过创新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为地方提供转型发展资讯,为政府提供法律事务咨询,为居民提供公益化的法律服务,为闸北的法治建设和法发展作出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复旦大学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路伟致辞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海交大凯原法学院院长季卫东致辞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点睛网创始人刘卫向瀛和律师机构赠送律师培训光盘

四大名校,为瀛和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庆典上,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复旦大学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四所知名高校,为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举行了隆重的“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院长季卫东、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郑少华分别代表学院致辞,并对瀛和律师机构及其首家分支律所上海瀛东率事务所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季卫东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瀛和律师机构起点非常高,而且整个团队非常年轻、非常有干劲,这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季卫东院长还表示:“作为一个理论研究者,我还感觉到这个事务所在模式上是最有创意的,我希望我们的法学院能和这样一个年轻的,充满创意和活力的律师机构共同成长、发展壮大,也希望今后我们在中国法学教育的改革和实践教学方面,能够得到实践部门的更多支持。”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董冬冬致答谢词

瀛和开业,沪上四大名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董冬冬与大宁街道办事处主任胡长春互换共建协议

瀛和开业:以人为本 创新求变

    当晚的开业酒会上,中国律师培训第一品牌机构点睛网的创始人、主编刘卫也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并当场向瀛和律师机构捐赠全套“律师技能培训光盘”。

    在酒会现场答谢感言中,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董冬冬代表瀛和致辞,他表示,中国律师行业将迎来另一个重要发展机遇,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球消费者的行为都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所以我们的商业模式也要相应的进行变革。此次与团队集结再出发,瀛和律师机构将致力于通过创新精神,为中国律师行业付出一代人的青春与激情。董冬冬说:“我们提出了‘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开放共享、执行力第一、令人信赖’的企业精神,相信这与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相合,气质相投。我们希望以专业立所,坚守行业标准,遵循职业道德,在专业性服务与提高客户体验上下功夫。同时,我们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社区责任,用理想-行动-坚持的理念,为社会输送正能量,为所有利益相者创造价值!”

    酒会现场,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路伟先生,则通过3段视频短片,与全场嘉宾分享了户外运动与企业家精神这一主题。

    据悉,作为一家定位全球化实体网络规模的组织,瀛和律师机构是国内第一家致力于用互联网精神塑造信息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律师机构。机构采用直投直管发展模式、公司化管理模式,业务范围涵盖互联网法律电商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以及传统法律服务等版块。

    目前,瀛和律师机构已在具体实施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预计明年年初,瀛和律师机构旗下的沈阳瀛沈律师事务所、南京瀛宁律师事务所以及北京总部机构瀛和律师事务所等也将先后开业、投入运营。未来,瀛和律师机构拟建成100家全球分支机构的网络体系,塑造拥有500位核心精英合伙人的专业团队。

    瀛和律师机构的7位创始合伙人,是中国律师发展史上由资深律师担当的最大规模职业经理人团队,且全部曾在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律所担任重要职务。团队同时拥有跨政府、律师、传媒、司法或企业诸多行业复合背景,深刻理解法律服务业发展趋势与机遇、洞悉律师组织发展困境与挑战,致力于将专业、管理、市场整合到一个界面,借助互联网平台和技术,全面提升和优化律师行业整体生态及格局。

    瀛和旗下首家开业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以高级合伙人+授薪律师的专业团队,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各类专业法律服务,现有业务已涵盖资本市场与证券、投融资、房地产、公司业务、争议解决及政府事务等多个专业法律领域。未来,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将秉承瀛和律师机构一以贯之的“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开放共享、执行第一”文化基因,扎根闸北、服务上海、辐射全国。

    开业之初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目前已与闸北区政府大宁街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积极参与闸北区的现代服务业转型工作,参与区域法治建设,扶危济困,体现社会责任。

    下一步,瀛和律师机构会依托旗下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通过与在沪知名高校的合作,推进实务与理论的结合,加强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法律人才的培养;并将与媒体合作,用点滴工作推进法治理念的传播与落实;瀛和律师机构还将与协会、商会等行业组织合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开拓新的法律服务领域,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法务效用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