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icon 2013-12-11 18:06:39
icon 0

摘要: 超级益生菌冲剂可以增强儿童的免疫力,并且帮助消化,加强营养物质的吸收,它的效果已经过权威的科学验证。

 --临床验证

    超级益生菌冲剂可以增强儿童的免疫力,并且帮助消化,加强营养物质的吸收,它的效果已经过权威的科学验证。

一、增强免疫力预防儿童感染性疾病发生

(1)美国杜邦丹尼斯克研究专家对4-6岁患呼吸道细菌感染的儿童,其中包括:扁桃体炎、咽炎、中耳炎、支气管炎及轻度肺炎。研究发现,与不服用超级益生菌的对照组相比,服用14天超级益生菌的儿童生病次数明显下降,表明超级益生菌冲剂可预防儿童感染性疾病发生。

二、可预防婴幼儿低体重现象

(2)对626位来自巴西、墨西哥、葡萄牙及西班牙等13个研究中心,1-6岁足月分娩的低体重患者儿童(因摄入量过少而体重不足)。对626位低体重儿童患者进行随机、双盲、对照的临床实验研究,予每天服用含超级益生菌加益生元的营养粉,连续4个月,与不服用FO-U益生菌粉的儿童相比,患病次数显著减少于对照组20.1天。低体重儿童每月患病次数明显降低。且服用FO-U益生菌的儿童体重均显著增加。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三、缓解乳糖不耐症

(3)超级益生菌缓解乳糖不耐症的研究,对20位确诊为乳糖不耐症的儿童(5-16岁儿童),隔日上午服用含乳糖11.6g的低脂奶250ml或在低脂奶中加入NCFM,临床研究显示患者服用含超级益生菌的低脂奶,可显著降低以上乳糖不消化的症状。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四、降低了流感及感冒症状的发生率

(4)呼吸道感染的临床研究,对326名在浙江金华日托幼儿园的3-5岁儿童进行随机、双盲、与对照组进行;临床研究,予口服超级益生菌,每天2次,持续6个月。与对照组相比感冒持续时间减少了46.2%。服用超级益生菌,显著降低了流感及感冒症状的发生率。与对照组相比因病休假的时间减少了27%。HOWARU Protect可增强儿童对感冒和流感的抵抗力;减少发生感冒症状的人数;减少感冒和流感症状(发烧、咳嗽、流鼻涕);缩短感冒和流感症状的持续时间。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五、减少新生儿过敏症发生率

(5)对遗传过敏性湿疹的临床研究;对105位新西兰惠林顿及奥克兰地区的孕妇入组,其孕妇本人或胎儿的生父曾被诊断为哮喘、过敏性鼻炎或者湿疹。对105位孕妇进行临床试验研究,在分娩期2-5周每天服用含超级益生菌的膳食补充剂,连续服用至产后6个月,其新生儿则连续服用至两岁。临床研究显示,孕妇服用超级益生菌可减少新生儿过敏症发生率,同时亦可减少随后的哮喘发生率。临床研究结果:超级益生菌增加母乳免疫球蛋白的(IgA)的含量。大量文献支持:IgA被认为可保护婴儿肠道免受致病菌和过敏原的侵害,降低暴露在过敏原中的危险。临床研究结果显示:超级益生菌提高母乳(生长因子)TGF-b1的含量。大量研究表明:TGF-b1可提高人体过敏源的耐受性,从而避免过敏症状的发生。临床研究结果——HN001鼠李糖乳杆菌降低过敏性湿疹发生率。临床研究结果——缓解过敏性鼻炎。Bi-07乳双歧杆菌缓解AD临床症状。超级益生菌缓解桦树花粉过敏症、缓解鼻部症状、超级益生菌影响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老年人免疫健康、可增加免疫因子PGE2的含量、可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六、对因服用抗生素而致的肠道微生物的减少有影响

    临床研究:抗生素相关性腹泻。对51名患者参与了本试验研究,其中40名患者完成了该试验,平均年龄37.2岁。本实验为随机、双盲、对照的临床试验研究,共持续48天。通过各个时间段采取粪便,对其进行微生物评估监测生物标记物,抗生素治疗期及治疗后超级益生菌干预的疗效评估。结果:抗生素治疗后两周,超级益生菌组患者肠道内菌群数量仍保持至治疗前水平,超级益生菌可帮助机体在抗生素治疗期间,快速重建肠道内微生态环境。服用超级益生菌可快速恢复肠道内微生物生态环境至正常水平;保护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不受抗生素治疗的影响而衰减;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七、超级益生菌可降低便秘的发生率

对100位平均年龄44岁的健康成人入组,受试者有轻度的肠道不适症状。有结肠运载减慢的症状,便秘是结肠运载慢的主要表现之一,女性,非裔美国人,小孩以及老年人更易发生便秘。更慢的结肠运载时间将使结肠中大量的水分被吸收,剩下坚硬、坚实的粪便难于排出。结果显示--服用超级益生菌HN019可缩短结肠运载时间(CTT),可改善肠道不适症状。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超级益生菌的七大功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