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生态防水墙面漆品牌巴博丽

icon 2013-12-11 17:49:27
icon 0

摘要:巴博丽漆是一种内外墙涂料,中国生态防水墙面漆品牌,是佛山金弘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金牌产品。巴博丽内外墙涂料由金弘建材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和欧洲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优质的原料,自主创新,并不断优化。研发出的巴博丽墙面漆是一种生态防水墙面漆。

    巴博丽漆是一种内外墙涂料,中国生态防水墙面漆品牌,是佛山金弘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金牌产品。巴博丽内外墙涂料由金弘建材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和欧洲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优质的原料,自主创新,并不断优化。研发出的巴博丽墙面漆是一种生态防水墙面漆。

   应用范围:巴博丽墙面涂料可以应用于食品类生产企业车间墙面涂装系统、家居或者公共建筑卫生间、医院、医药电子类生产车间以及学校、地下室、会所、商业建筑等对墙面涂装系统有特殊使用要求的环境。因为巴博丽涂料可以充分体现其防水防潮性能,达到高效防水的效果。

    防水功能:巴博丽墙面漆采用国际优质材料,使涂料形成完整的涂膜,而自然界中的水通常处于缔合状态,几十个水分子之间由于氢键的作用而形成一个较大的水分子团。而那些水分子团很难透过巴博丽生态防水墙面漆。且不同于国内其他品牌防水涂料,巴博丽防水墙面漆采用最原生态、高环保的原材料,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增白剂、甲醛等,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消费者都可以放心使用。

    防霉功能:众所周知,防水涂料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表面都会附着一层水分子,而这些水分子在空气热量作用下,会形成讨厌的霉菌,发出令人不适的霉味。但巴博丽涂料完全消除了这方面的担心。它可以很好地保护墙面,以防墙面霉化及细菌滋生。

    耐脏功能:墙面的清洁是所有家庭的一大难事,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孩子经常在墙面作画。巴博丽涂料具有自洁抗污的超级功效,且不管什么材质的痕迹在上面,都可以轻轻松松擦掉,只要一块抹布,一点水,没有任何其他技巧,而且擦拭后保持持久亮丽。它给每个有爱作画的小孩的家庭省去很多麻烦。

    净化功能:巴博丽涂料是国内领先的涂料品牌,不仅因为它的高效防水功能,更因为它具有相当程度的净化功能。有零添加净味抗菌、竹碳超环保、荷净全效、净味360等等一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环境,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效果的墙面漆。从源头上解决一切隐患,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安全。

    宝宝专用:巴博丽涂料专为儿童设计了一款健康宝贝儿童漆。采用最新高科技乳液聚合技术,使乳液干燥成膜时,不需添加任何成膜助剂,不含重金属,有利于儿童智力开发。并引入特定的活性物质和光催化剂,使漆膜涂层在自然光、太阳光或普通灯光的照射下具有氧还原性能,持续释放大量负离子。宝宝每天生活在森林氧吧环境,自由快乐地呼吸清新空气,快乐健康成长。

    品牌追求:秉承金弘建材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品质第一,做中国最具性价比的涂料品牌。巴博丽生态防水墙面漆以市场为导向,以国人的真正需求为准绳,凭借自身防霉抗菌,自洁抗污,环保净味,污迹油墨可任意洗擦等多重功能,开始进入公众视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