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实木地板的选购技巧

icon 2013-11-25 14:36:01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进展,食品安全愈发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放弃成品采购,自己动手制作豆浆、酸奶、面包等食品,然后豆浆机、酸奶机、榨汁机、面包机等食品小家电也快速步入家庭。专家表示,作为新兴行业,家用榨油机的生产尚无行业标准,技术条件并不完备...

随着时代的进展,食品安全愈发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放弃成品采购,自己动手制作豆浆、酸奶、面包等食品,然后豆浆机、酸奶机、榨汁机、面包机等食品小家电也快速步入家庭。专家表示,作为新兴行业,家用榨油机的生产尚无行业标准,技术条件并不完备。在这种背景下,北羚电器推出电机自动防护的家用榨油机吸引了不少喜欢“厨房DIY”的消费者的关注。

日前,记者在北之羚家用榨油机专卖店内,见到了在家就能榨出油的小家电—— 家用榨油机。据负责人介绍,这种榨油机可以压榨包括花生、芝麻、油菜籽、核桃、南瓜籽在内的多种原料。使用者只需将原料放入搪瓷炒锅,机器就会自动完成炒、压、排等工序,每榨一次30-40分钟,耗电0.3度,新鲜、不含任何添加剂的食用油就能生产出来。据了解,家用榨油机的产品创意和研发起步于2011年,经过近1年研发,相关产品于 2012年上市即广受好评。 

实木地板的选购技巧
(北之羚家用榨油机)

“这么小的机器就能榨出花生油?使用起来安全吗?” 记者到北之羚家用榨油机专卖店采访时,市民李先生正在店内咨询榨油机的使用情况。“我最关心的就是这种小家电的实用性,是不是真的可以满足一家人的用油需求,使用时是否安全。另外,家电与油料直接接触,所使用的塑料和钢材是否达到食用材料标准,卫生方面是否达标。产品售后维修如何,能否达到国家三包要求等”。

采访榨油机操作演示时,记者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在榨油过程中丢入一块石头,榨油机随即停止工作。据北之羚专卖店负责人介绍,目前的榨油机原理都是通过机器中间的榨镗和榨杆螺旋式挤压,通过物理压榨方式榨出油,在榨油过程中遇到硬物的话很容易会造成榨镗损坏、电路短路等问题,北之羚家用榨油机首家采取了电机自动防护系统,当遇到石头、螺丝等杂物时会自动停下来,不会对机器造成损坏,家庭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家用榨油机作为一种新型厨电,是在消费者对食用油安全难放心的大背景下诞生的。北之羚家用榨油机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上一些大品牌食用油,经检测发现大多是使用色素勾兑的调和油,再加上频频出现的地沟油、口水油、假油、毒油、过期油等问题,让消费者谈油色变,对食用油安全极不放心,而家用榨油机的出现将会大大改善家庭食用油的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