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开封元洲装饰有限公司

icon 2013-03-14 17:33:56
icon 0

摘要:开封元洲装饰公司目前是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资质企业,自2005年6月成立以来,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艺、诚信的作风在业界享有盛誉,秉承“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经营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履行行业颁发的各项殊荣。无论您是...

  开封市元洲装饰,以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时尚风格的家居文化,高水准的施工质量、诚实守信的服务闻名。

  开封元洲装饰公司目前是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资质企业,自2005年6月成立以来,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艺、诚信的作风在业界享有盛誉,秉承“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经营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履行行业颁发的各项殊荣。无论您是套房、复式、别墅的家庭装修或是商场、酒店、茶楼、售楼中心等方面的工程装修,元洲装饰公司均能为您提供您的需要的精美的设计与精湛的施工。

  作为企业的掌舵人――李保胜,这位下过乡,扛过枪,从工人做到一厂之长的他更是将装饰企业的自身责任以及行业的社会责任集于一身,他诚实守信的作风,超凡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一大批乐于从事装饰行业的年轻人,打造了一支精诚团结、倾心努力的团队,全方位诠释“共建和谐,人文家具”的理念,真正体现元洲装饰为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专业品质服务,让您轻轻松松享受完美装修。

开封元洲装饰有限公司元洲装饰效果图
开封元洲装饰有限公司装饰效果图

 

  装修流程

  一、 免费装潢咨询:

  业主无须装潢经验,只要拨打公司热线或各现场办公室的电话或到公司来就能了解到家庭装潢流程做法及注意事项并且就您的家居装饰提供专家意见。

  二、 免费上门测量:

  客户自己绘制的平面图,既麻烦又不一定规范,但只要同元洲装饰公司

  业务设计人员约定,公司人员就免费为客户进行专业现场测量。

  三、 免费出具电脑平面图:

  若客户已有尺寸规范详细的平面布置图,元洲装饰公司就会为您出具电

  脑平面布置图,并通过电脑进行调整,让您预先看到未来新居的平面布置状况。

  四、 免费预算:

  客户只要拥有规范平面布置图,安新居前掌握装潢的总费用及单项费用。

  五、 资深设计师软装潢设计:

  当您感受到由元洲装饰公司提供的居室设计、施工所带来愉悦的心情,是否又有一丝烦恼涌上心头?!高水准的装修毕竟只是为您的理想创造了硬件条件,而理想的品质、舒适的感觉还需按总体设计要求在通过软装饰得以体现。

网址  http://www.kfyzzs.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