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icon 2013-02-01 13:29:22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31日下午5点30分在航天大酒店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大会。新浪家居开封站采编人员有幸独家全程报道此次别开生面的大会。

  新浪家居开封站讯:2013年1月31日下午5点30分在航天大酒店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大会。新浪家居开封站采编人员有幸独家全程报道此次别开生面的大会。

  这一天是航天人大团圆的日子,航天人以开拓者的精神、勤奋的工作、骄人的业绩向世人证明了世界没有末日!因为他们有一个坚强的团队――航天家电公司,他们有众多团结奋进的人――河南航天人!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日子,航天人定会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大会的航天公司领导分别是:航天公司董事长吴鲲先生、航天家电公司总经理刘飙先生、航天大酒店总经理王国富先生、航天家电公司副总经理刘中庆先生、航天家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和平先生、航天家电公司副总经理李露丝女士、航天家电公司副总经理苏朝生先生、航天家电公司副总经理董建先生、航天家电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先生、航天大酒店副总经理孙静女士、航天公司财务总监陈森女士、航天公司行政总监白东升先生。

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航天

   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会上,首先是河南航天家电公司总经理刘飙、航天大酒店总经理王国富先生分别汇报了家电公司、酒店的2012年度工作汇报和讲话,最后河南航天公司董事长吴鲲作精彩的致词并给航天公司所有员工及家庭拜年。

  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上,不仅有航天人自己编排、出演的文艺节目,分别有:诗朗诵、舞蹈、东北秧歌、歌伴舞、小品、吉他弹唱、红歌联唱、大型合唱等,共计16个多种多样的文艺演出。还有非常隆重、令人振奋的航天公司优秀员工表彰仪式。

2012年度航天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航天文艺汇演

    在2012年的工作中全员勤奋工作,涌现出一大批销售状元、销售(服务)能手、优秀经理、优秀部长和优秀员工,经航天公司研究决定,对以下人员进行隆重表彰:

  一、航天功勋奖:(五名)分别是:家电公司维修中心经理:张振亚;家电公司家电城经理:李智君;家电公司业务经理:兰云;家电公司业务经理:纪路,各奖励价值5万元轿车一辆。

  二、公司销售状元奖:(一名):分别是:家电公司:李智君、航天大酒店:许梅,各奖励:32寸液晶电视一台。

  三、优秀经理奖(二名):分别是:家电公司维修中心副经理:郭广三、航天大酒店客房部经理:徐婷,各奖励:5公斤波轮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四、优秀领班奖(二名):分别是:家电公司维修中心安装部领班:张博、航天大酒店客房部领班:任素婷,各奖励:微波炉一台。

  五、销售能手奖:分别是:一等奖(一名):平价商场长虹空调促销员马凤莲奖励微波炉一台;二等奖(二名):平价商场海信空调促销员于静媛、平价商场乐华电视促销员梁晓燕,各奖励电压力锅一台;三等奖(三名):家电城康佳电视促销员孟丹丹、家电城格力空调促销员郑开敏、家电城西门子促销员焦艳红,各奖励:榨汁机一台

  六、服务能手奖:(六名)分别是:(一)家电公司:安装能手:赵明朝、维修能手:李双利、运输能手:胡金亮、送货能手:白宝家(二)酒店:服务能手:袁艳霞、焦爱琴,各奖励:电压力锅一台

  七、优秀员工奖:(二十三名)家电公司行政总部:黎丹、孟庆龙;家电公司平价商场:王开颖、耿莹丽、乔占峰、袁慧君;家电公司家电城:王慧敏、郑旭东;家电公司维修中心:王东亮、李妍、赵磊、曹胜勇、李蕾、韩跃成、徐国勇、王  磊;家电公司物流中心:张凤云、郑大丰;家电公司郑州批发公司:郭志勇;航天大酒店:张静逸、李志刚、白  颖、任国跃,各奖励:酸奶机一台。

  此次大会在当晚9点落下帷幕,出席的航天公司领导及航天所有员工在意犹未尽中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