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2-2013硅藻泥十大排名:好口碑看得见

icon 2013-11-26 14:47:36
icon 0

摘要:前言:作为一种真正零污染的绿色环保墙材——硅藻泥目前在各地的家装市场大行其道,成为品质居家生活的代名词。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到底哪个品牌的硅藻泥才是最好的,到底哪个硅藻泥更值得购买,我们也带着这个目的完成了本次2013硅藻泥十大排名。

    前言:作为一种真正零污染的绿色环保墙材——硅藻泥目前在各地的家装市场大行其道,成为品质居家生活的代名词。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到底哪个品牌的硅藻泥才是最好的,到底哪个硅藻泥更值得购买,我们也带着这个目的完成了本次2013硅藻泥十大排名。

    本期2013硅藻泥十大排名,我们要介绍的是正然硅藻泥。作为一家背后有雄厚科研技术背景,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已经在北京工程市场名满天下,但却在21世纪顺应时势率先挑战硅藻泥电子商务的公司,“正然”这个品牌令很多业内外人士着迷。

销售冠军 消费者用脚投票成就正然 

2012-2013硅藻泥十大排名:好口碑看得见

     无论是线上线下,正然硅藻泥都散发着别样的魅力,让消费者心动。很多消费者纷纷在网上留言,把他们使用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满意的结果和令人感动的服务体验,都是让正然销售再进一步的动力之源。

    “根据现在的统计数据,目前仅线上销售这个领域,正然硅藻泥已经连续4年多保持销量第一,不仅如此,就算把立邦多乐士等大品牌的乳胶漆都算进来,在整个涂料这个类目下,正然也始终保持着销量前十名从未动摇。”正然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能成为硅藻泥十大品牌,我们并不意外,这也并不是我们刻意追求的结果,真正成就品牌的不是自己,而是消费者。”

    作为一家传统企业转型发展线上业务的企业,正然一方面放下了原有的成绩和骄傲,同时也放下了很多“陈规陋习”形成的制约,更多的精力都用在了做好产品和服务号消费者上。在很多人忙于参加各种评奖、活动时,正然却已经悄然成为硅藻泥销售的无冕之王。

口碑为先 好效果首先源自真材实料

2012-2013硅藻泥十大排名:好口碑看得见

    从崭露头角到消费者热捧,正然始终相信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的口碑效应。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硅藻泥墙壁的施工效果首先取决于原材料的优劣程度。“硅藻泥的主要成分为纯天然硅藻土,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及有害添加剂。经特殊工艺加工后,易于进行艺术塑形。业主或装修工可通过专业的工具随心所欲的设计墙面造型,从此让墙面告别千篇一律,让广大业主体验DIY创意装修的无限乐趣。”北京家和万达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硅藻泥墙壁的更多优势体现在它的环保功能上。一方面产品做到了零甲醛排放,正然硅藻泥不含任何甲醛成分,是截止目前市面上最环保的墙材之一;第二方面施工做到了零媒介。也就是说,无需借助胶水、油漆等施工介质,仅需少量清水拌匀后即可上墙,较乳胶漆、壁纸等传统墙材更为绿色;第三方面是功能做到了多样化。硅藻泥的作用机理主要在于硅藻土独特的微孔结构,正然硅藻泥在确保上墙效果及使用寿命的同时,极致发挥微孔吸收分解甲醛、呼吸调湿、防火阻燃、吸音降噪等作用。这是假冒伪劣产品完全做不到的。”

简单施工 从人性化角度提升满意度

2012-2013硅藻泥十大排名:好口碑看得见

    好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简单。正然硅藻泥不仅在品质上追求卓越,更简化了施工流程,让装修变得简单。因为再好的墙面涂料都要借助施工人员的双手予以呈现,只有持续降低人为因素的影响,才能确保墙面装修效果完美如一。

    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许多购买过正然硅藻泥的业主都选择了DIY的方式,夫妻或三口之家齐上阵,精心打造梦想中的幸福家园。来自北京的张先生表示,“硅藻泥的施工并不复杂,只要会批腻子基本就能做硅藻泥墙壁,非常容易上手。同时,正然通过网络提供了详实、免费的施工视频,消费者稍加学习就能够随意造型,做出不同质感、不同肌理的个性图案。”

    北京家和万达的一位资深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优质的硅藻泥施工非常简单,仅需四步。首先要按照提示的比例,用干净的清水充分搅拌至均匀,这一步非常关键。其次要根据墙面装修设计图进行多次涂抹,总厚度达到1~2毫米即可。再次可根据实际环境干燥情况,掌握干燥时间,依据工法制作肌理图案,也就是艺术塑形。最后在制作完肌理图案后,用收光抹子沿图案纹路压实收光。我们的官方旗舰店(淘宝或天猫搜索“正然硅藻泥”)中就在线提供各种施工工具,方便消费者购买使用,轻松打造满意的墙面效果。”

    由于硅藻泥具有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墙材无可比拟的绿色、环保等先天优势,在今后必将成为中国家庭墙面装修的主流选择。我们还将继续报道更多关于硅藻泥十大排名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