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雅除醛美居节 传递健康家居理念

icon 2013-11-27 10:40:11
icon 0

摘要: 世界再大,家是最温暖的港湾,科技改变生活,十二月欧雅壁纸携手全国500家欧雅经销门店举办首届“除醛美居节”,倡导科技除醛新概念,美化家居生活优品质。全民欢享家居壁纸饕餮盛宴,领略科技除醛对生活的改变,除醛美居节包含欧雅科技团队最新研发的除...

    世界再大,家是最温暖的港湾,科技改变生活,十二月欧雅壁纸携手全国500家欧雅经销门店举办首届“除醛美居节”,倡导科技除醛新概念,美化家居生活优品质。全民欢享家居壁纸饕餮盛宴,领略科技除醛对生活的改变,除醛美居节包含欧雅科技团队最新研发的除醛功能性壁纸,汇聚最热销人气爆款,更有五重豪礼等您乐享。

除醛美居节 乐享时间: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月15日。

五重豪礼齐相送

一重豪礼,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梦想,线上参与“10户卧室免装”活动,免费打造完美卧室,扮靓丽家居,经销网店亦可报名。

二重豪礼,除醛省心套餐,最新除醛产品厂价直销,施工费,辅料费、运输费等一价全包,扫除隐形消费,放心购买产品,您可以在门店购买或在“欧雅新官网”直接下单。

三重豪礼,扫描代金券二维码,即扫即用,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叠上叠折上折,百万代金券让你扫不停。

四重豪礼,万台家电大放送,门店现场消费满一定金额即送名牌高档小家电,优惠到家。

五重豪礼,贴新家晒幸福,上传新家照片赢土豪金大奖。惊喜五重豪礼,欧雅让利大回馈,感谢消费者对欧雅始终如一的支持。

参与方式

   您可线上线下关注欧雅壁纸,登入欧雅全新官网、欧雅论坛、欧雅微博、欧雅微信及活动页面即可了解详细信息,或是直接到经销门店享受壁纸优惠。

欧雅壁纸官网:http://www.euroart.cn

宣传健康家居理念

     家,狭义上指居住场所,用来睡觉的地方。广义上家包含着爱与温暖。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现代文明不断发展,在现代人眼中家不仅仅只是睡觉的地方,已经是爱的代名词。梦想中的家有你有我有他,充满爱,是累的时候最想栖息的地方,开心的时候最想分享的地方。环境影响人的心情,健康牵引着全家人的幸福,梦想再大,最终的归宿还是希望有个健康幸福的家,停下脚步,关注家居健康,别只顾在外打拼事业却忘了经营家这个大事业。

    欧雅“提升十三亿人的家居生活”,在美化家居的同时更是将健康带进家里,“除醛美居节”不仅让消费者认识家的全新意义,更是将“科技除醛”健康概念引入百姓家庭,“注重家居健康,尽享天伦之乐”。

专注现在 展望未来

    一直以来欧雅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行业中起着先锋模仿作用。欧雅践行环保责任,生产环保产品,传递健康家居理念,体现欧雅高度社会责任感。做好现在,是欧雅一直信奉的信条。欧雅作为“中国十大名牌壁纸“企业,任重道远,肩负着消费者的信任,壁纸行业发展的重任。未来,除醛专家:欧雅壁纸将继续朝塑造十三亿人健康家居生活方向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