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编探班系列之施力普睡眠专家

icon 2013-06-08 11:12:18
icon 0

摘要:现在生活压力大,辗转难眠,入睡时间比以往推后1-3个小时,感觉原来也很困,也想睡觉,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心静不下来,睡眠时间明显减少。

    现在生活压力大,辗转难眠,入睡时间比以往推后1-3个小时,感觉原来也很困,也想睡觉,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心静不下来,睡眠时间明显减少。

    很多人当然能够入睡,可感到睡眠不能解乏,醒后仍有疲乏感。导致有的人是白天发困,昏昏欲睡,无精打采,夜间却兴奋不眠,学习,开 会,上课瞌睡,看电视靠在沙发上犯困,但是在床上睡觉就是觉得不是很舒心。

     入睡时间长,白天发困,昏昏欲睡,无精打采,缺乏睡眠的真实感,虽然能够悍然入睡,但醒后却坚信自己没有睡着,睡眠浅,容易做梦,自感睡不踏实,一夜都是似睡非睡,你以为是你的障碍但是你想过这些和你的床也有关系,近期新浪家居开封站对专注睡眠专家施力普软床做了一次访谈:

>>>>>专题:小编探班之施力普睡眠专家

小编探班系列之施力普睡眠专家
睡眠专家施力普

采访嘉宾:开封市施力普软床店长   张瑞红

采访时间:2013年06月07日

采访地点:红星圆梦家居建材市场一楼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刘霞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新浪家居记者(以下简称“记”):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刘霞,这期我们来到红星圆梦施力普软床专店,请随我一起了解我们的专注睡眠质量的床垫。你好,张瑞红女士!

施力普软床店长张瑞红(以下简称“张”):你好!新浪家居开封站的网友大家好!

记:张瑞红女士我知道现在做软床系列的不止是咱们施力普一家,为什么我们敢说我们是专注睡眠的软床呢?

张:是的,市面上现在有很多软床品牌,也有很多做的睡眠质量的软床系列产品。但是施力普针对我们各个阶层、各种人群的床都有涉及。

记:我听说咱们店有一款专门针对婴幼儿生产的一款床垫,小孩子一般睡眠质量在16-18个小时之间,我们的床垫不需要解决他们会失眠的问题吧。

张:呵呵,我们这款婴幼儿床垫不是针对小孩子失眠的,我们都知道小孩子在睡觉期间很有可能会遗尿现象,这不仅影响婴幼儿的睡眠还对我们的床垫有损坏。但是我们这款床垫在做到防水同时还做到透气。

记:这个有点让人难以想象

张:我们来做一个实验,这是我们的防水纸,我们用一个玻璃杯测一下它的防水效果,接下来我们用这个气压筒测一下它的透气能力!

记:这个太让人难以置信了,要是不亲眼所见,真的不敢相信施力普这款婴幼儿床垫这样神奇。

张:我们还有针对准妈妈们设计的一款床垫,都知道怀胎十月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我们设计的这款床垫,坐上去是绝对的柔软,但是当我们躺上去的时候,我们又能感觉到床垫对我们腰部的支撑,这种设计有利的减轻怀胎期间腰部的酸楚。而且这款床垫还能解决我们侧卧时肚子的舒适度。

记:我听说这是我们独有的知识产权,可以说是国内领先的技术。那我们有没有针对老年人的设计的床垫呢?

张:有的,不仅如此,我们还有针对睡眠需求不同的夫妻设计的床垫。我们知道有的人喜欢睡软一些的床垫,有的人喜欢睡硬一点的床垫。要是,夫妻两个对床垫需求不同的话,可以考虑我们这款床垫。

记:这是太完美的设计了,谢谢张瑞红女士的介绍,相信网友对我们施力普床垫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

张:谢谢广大网友的支持,有需求的话请来红星圆梦施力普店了解咨询。

记:好的,本次小编探班就到这里,谢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