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河南万宝集团

icon 2013-03-30 10:02:19
icon 0

摘要:万宝拥有规模大、设施完善的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和物流中心,彻底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万宝始终坚持公司的经营与服务理念,认真开好每一家店,用心为每一位顾客服务,使消费者“买得称心,用着舒心,服务放心”。如今,万宝拥有10万多会员,并为逾百万户家庭...

河南万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8日,注册资金一亿零一百八十八万元,是国家统计局认定的全国重点批发零售贸易企业,上市后备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万宝已成为拥有多家连锁店与完善售后服务机构的连锁零售商,并于2002年获自营和代理商品及技术进出口权。万宝管理层由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职业经理人士组成,拥有员工近二千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三百多人。万宝拥有超大型家电专业卖场,与上千家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营品项万余种,经营范围涵盖家电、电脑数码、灯饰、手机、电动车、摩托车、汽车等多个零售领域,年销售能力逾6亿元,是“开封市纳税百强”企业。
万宝拥有规模大、设施完善的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和物流中心,彻底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万宝始终坚持公司的经营与服务理念,认真开好每一家店,用心为每一位顾客服务,使消费者“买得称心,用着舒心,服务放心”。如今,万宝拥有10万多会员,并为逾百万户家庭提供电器技术服务保障,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开封与周边地区。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万宝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累计向各种慈善公益事业捐献了数百万元的物品与资金。良好的信誉、科学的管理及规范的运作使万宝赢得了诸多荣誉。万宝连年荣获“全国诚信单位”、“全国商业服务业优质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全国妇女巾帼文明岗”、“河南省家用电器最佳服务商”、“河南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河南省民营企业诚信纳税先进单位”、“河南省民营企业劳动就业先进单位”、“河南省维护消费者权益最佳单位”等国家及省、市级荣誉称号。
万宝的发展目标是“持续经营,服务领先”。在实现企业目标的道路上,万宝将继续坚持“名牌名店,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秉承“一握万宝手,永远是朋友”的经营理念和“敬业、专业、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将“万宝”铸造成为一个值得信任、百年不衰的服务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